連Bugatti都懼怕的M3? BMW F80 M3展現千匹級水準!

總是做著相同的夢,要是人生在30好幾十能夠有一輛BMW F80 M3那該有多好,只不過大夢初醒,醒來才知道是夢一場。對大多數人來說,M3的定位堪比完美,能置放安全座椅、更夠飆速更能夠塞的進IKEA的各式傢俱,而適中的身形又不像是F90 M5那麼龐大,完全無可挑惕。

 

不過今天這款特別的F80達到了新的高度,整體馬上功率輸出達1000hp+!而且這並非Crank測試出來而是真實動力輸出。就這樣的車重與輸出來看,Bugatti Veyron 必須得讓三分,因為這輛F80 M3飆起來有多巔連自己都不知道。

根據報導指出,這輛M3的改裝細節可說是印象深刻。由RK Tunes進行改造,RK Tunes是一家專門為BMW車係提供最佳性能的公司。他們的產品組合包括1系列到7系列的所有產品,以及X系列、Z3與Z4,當然還有M系列的全系列產品。至於下面影片中這輛瘋狂F80 M3到底有何本事,恩…,它在9.82秒內跑完了零四加速…,接著請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