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灰塗裝的RS3已經夠兇了,內裝還全部改成螢光綠..

Audi RS3一直以來都是Audi拿來對付Mercedes-AMG A45的核心武器,400hp的強大動力,0-100km只需4.1秒即可完成,而走進座艙內,印入眼簾的即是一股濃烈的戰鬥氛圍,印有RS字樣的真皮桶椅以及用大量麂皮包覆的賽車方向盤,而今天要介紹由歐洲知名改裝廠 Neidfaktor操刀,換上全新內裝的Audi RS3!

 

Neidfaktor一向在內裝升級這塊享有高知名度,不過試著想像把Audi RS3的內裝換成衝突感強烈的fluorescent yellow螢光黃會發生什麼事?結果是說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搭,並且完全奪走了Audi R8老大哥的風範啊!

不僅僅是換上了螢光綠,Neidfaktor更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麂皮包覆整個車廂內,包含了儀表上方、車門飾板與頂棚。而冷氣出風口與車縫線則全部採用黃色呈現,方向盤及中控臺上方也使用大面積的螢光黃做點綴,看起來真是殺氣十足!

在外觀,連卡鉗都換上螢光綠,再配上小編覺得最帥塗裝的水泥灰,覺得光看圖片就掩飾不了內心的激動~整體而言就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