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en為Type R推出VFS系列20吋鋁圈,視覺效果滿分!

論性能而言Honda Civic Type R 在鋼炮市場中有著響噹噹的名號,那就是最速前驅車之王,而在外觀則秉持著日系車特有的誇張視覺效果。光是從車頭望上去,那掛著Type R之名的銘牌,完美的體現出狂暴性能與日式美學。

 

若是對於個人風格要求較高的買家,你可能不會愛上Type R,原因在於Honda已經幫你全部改到緊繃啦,而他周邊的改裝部品自然也就沒那麼多了。當然,對於每個愛車的男人,有個地方一定要換,就像是買鞋子一樣,那就是鋁圈!就是要一直換一直換!換到老婆把你帳戶鎖起來!

而總部位於邁阿密的知名鋁圈大廠 Vossen 針對Type R提供了一組VFS系列20吋二片式鋁圈給消費著,顏色則分為金屬銀與亮光石墨黑。單顆售價為$649,一組裝下來約莫新台幣78,919元,若在加上一條好一點的跑胎,預算不足的買家不訪回家抱抱老婆大腿,看看有無一絲可能性吧!

而Vossen為了慶祝發表全新樣式的鋁圈,特別拍攝這支精緻的短片,若有興趣,不訪一起欣賞吧! https://youtu.be/1-gVGPTL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