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金A! 確定有RS3 Sedan啦~ Audi將賦予它400匹馬力[影片]

wcf-is-this-the-2018-audi-rs3-sedan-2018-audi-rs3-sedan-not-confirmed1 

上週,我們InCar報導了幾位不願意透露性名,但有參加Audi(奧迪)高峰會議的美國Audi員工透露,Audi計劃在2018年於美國推出RS3 Sedan,同時也有疑似是RS3 Sedan的照片曝光。而今令人感到驚訝的是更出現了由經銷商代表所發出的官方介紹影片。

由此看來是百分之百真的有RS3 Sedan這款高性能轎車要在美國市場上推出,而它將會在2018年搭載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亮相。Audi的這具2.5升五缸渦輪引擎將為RS3 Sedan提供400匹的大馬力,我們預計這個動力數據會先在今年稍晚時推出的歐規RS3 Sportback身上出現。

 

2018-audi-rs3-sedan1 

目前還不知道Audi是否也會在歐洲推出RS3 Sedan,又或是決定只在北美銷售RS3 Sedan,而歐洲只繼續提供RS3 Sportback。除了更耐人尋味的引擎,RS3 Sedan也將獲得Audi最新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七速S tronic變速箱,更強大的煞車系統以及賽車化調校的懸吊系統。

RS3 Sedan不會是運往北美市場唯一的新車型,TT RS和RS5也同樣有更新計劃。此外,在2019年會有多逹七個新的RS車型加入到美國Audi的產品陣容中,這些車將包含各種車款,例如SUV

 

2018-audi-rs3-sedan1 (3) 

2018-audi-rs3-sedan1 (2) 

2018-audi-rs3-sedan1 (1)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