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又「快」,Pagani推出Huayra BC,最大馬力直逼800hp !


近日Pagani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Huayra BC車款的官方圖,此車款可以當作為是Huayra的升級版,而車名的啟發來源是根據Pagani第一個顧客Benny Caiola姓名縮寫。

 

Huayra BC是以Huayra為基礎所打造,保留了Mercedes-AMG 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但輸出增加至750hp最大馬力和驚人的102.1kgm扭力峰值!然而Pagani並沒有確認實際的動力規格,據說正式交車後最終馬力也有可能來到789hp。



Pagani還透露了Huayra BC的車重,僅僅只有1218kg,相較於標準版Huayra的1350kg還輕了132kg。是因為Huayra BC搭載的全新7速手自排系統與電子配備,整體較舊款輕了40%左右。而名為HiForg的航太鋁合金懸吊系統重量也比以前少25%。Pirelli甚至客製P Zero Corsa跑胎,除了能增加更多的抓地力,重量也減輕三成。




外觀設計上,Huayra BC增加了很多Zonda和Cinque車型的設計靈感。但車頭裝上了碳纖維材質下擾流和全新設計的保桿,車尾則有巨大的車尾翼及誇張的分流器,尾翼還裝設了LED剎車燈,在矩陣四出尾管下也加上Huayra BC徽飾。全車內裝採用黑色碳纖維及灰色麂皮的雙色塗裝,配上紅色真皮/麂皮賽車座椅,另整體上相當有戰鬥感。





Pagaini並未透露Huayra BC更多的相關細節,包含售價。但連標準版的Huayra都已經售鑿,相信更強版本的BC肯定對金字塔頂端買家極具誘惑力,售價也不是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