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udi將推出三廂 RS3 Sedan!

Audi(奧迪)於上海國際車展上帶來A3 Sedan後,如今已有標準版的A3三廂轎車和性能版的S3 Sedan,而之前有消息指稱,德國Audi汽車在今年初已在進行RS3 Sedan的開發。

如果Audi真的打造RS3 Sedan,那可想而知的是它的前保險桿將會有巨大的進氣口,有銀色的後視鏡殼,加寛的葉子板輪拱,運動化調校懸吊,新的側裙,後擾流尾翼和二個粗口徑的橢圓形排氣尾管。另外,它可能也會配備19英寸的鋁合金輪圏。

內裝方面,RS3將採用專屬的運動型座椅,配備撥片換檔,平底式方向盤,鋁全金踏板,RS排檔頭和碳纖維飾板等。動力部份,它應該是會搭載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2012 RS3 Sportback和TT-RS身上可提供340匹和360匹的馬力。

該具2.5升引擎可能會維持一個單一的渦輪增壓器,其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輸送到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再傳到四個車輪上。

預計,Audi新的RS3將會在2014年以2015年式樣推出,在美國市場的售價估計會從50,000美元(約合台幣150.2萬元)起跳。

[Source:Car and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