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寛體套件上身 限量10台 近900匹RQ 900爆龜四環豪華跑旅強勢來襲

Audi(奧迪)RS Q8可能是四環品牌有史以來最快,最強大的LSUV,但各改裝廠商一直在尋找方法,以提升更多的動力,要使這些豪華跨界休旅車獲得更大的性能表現。在今年初ABT推出了700hp的Audi RS Q8,現在輪到Manhart釋放RS Q8的全部潛力了。

Manhart改造的RS Q8取名為RQ 900,要價28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907.6萬元),限量10部。車主花了這筆大錢,將可讓愛車穿上一個寬體輪拱和一個通風的碳纖維引擎蓋。還有更低的的前擾下巴,側裙,後上擾流板和下氣流擴散器等輕量化車身套件。

另外,還包括有一組23英寸的雙肋六輻式鋁合金輪圏以及口徑更大的四出排氣尾管。Manhart還透過避震懸吊來降低30mm的車身高度。在車室內部,Manhart利用高級皮革和Alcantara來打造豪華座艙,而定制的腳踏墊和金色飾條/飾板則讓車艙更顯奢華。

不用說,最大的變化是在引擎室內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已擁有了超過原廠592hp/81.6kgm的動力。RQ 900透過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和引擎其它部份的改裝,將馬力輸出馬力提升到887hp,扭力也上漲至驚人的110.2kgm。為了應付這強大的動力煩,Manhart升級了八速自排變速器,讓這具變速箱能順暢快速的將所有動力傳遞給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

雖然Manhart沒有公布RQ 900的性能表現數據,但原廠RS Q8只需3.8秒就可從靜止加速到100km/h,0-200km/h時間為13.7秒,然後可一直加速到電子限速的305km/h最高極速。當然,只要車主口袋夠深,也可以讓這部四環跨界休旅更快達到極速或是逹到最高的極速。

[Source: Manha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