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多樂趣選擇 未來Audi RS車型可能會提供後輪驅動

audi-forum-rs5-sonoma-green-6 

Audi(奧迪)的性能車一直以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聞名於世,但這在未來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因為Audi Quattro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在剛剛展開不久的2017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向AutoExpress透露了這項訊息。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看這個名字的時候,我們知道Quattro顯然會造成誤導,認為Quattro是四輪驅動系統,而且是使Audi偉大的東西之一 – 但是在我們看來,這不是公司的正確名稱。"

 

Stephan Winkelmann指的是Quattro GmbH轉變成Audi Sport。 接著Stephan Winkelmann再表示:"我可以想像,Audi Sport也可以擁有後輪驅動,或者是兩輪驅動的汽車,以便有更好的實力與BMW(寶馬)M以及Mercedes-AMG競爭。”

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AWD系統幾乎會提供給所有的RS車型,不過他們也認為Audi Sport的RWD意圖清楚地表明,該部門希望透過提供更有趣更有吸引力的車輛來縮小與其他品牌高性能車的差距。

Stephan Winklemann還補充說明:“Quattro可以是一家公司,但也可以是一個選擇。我們希望得到澄清。"另外,他也證實,Audi試圖在9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示兩款新的車型,並為未來的RS車型提供電動傳動系統。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