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udi R8現身Nurburgring進行測試,動態畫面首度曝光[影片]

隨著原廠逐漸釋出Audi TT的各方面消息,大家對於全新一代的Audi旗艦超跑R8也越來越感興趣。從幾周前開始,國外媒體開始陸續地拍到Audi R8測試車的間諜照,也代表了Audi正在加緊腳步的對這款超級跑車進行測試。

和已經現身的Audi TT類似,新一代的R8似乎在外觀上的線條更加的剛毅方正。現在,國外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則更進一步的拍到了全新R8前往Nurburgring測試的影片。這也讓我們能夠首度聽見這輛超級跑車的引擎聲浪。

這位間諜攝影師先是在市區拍到R8的身影,而後則是進入了Nurburgring北環賽道進行測試。下方的影片當中,從0:45處開始就能夠聽見較為清楚的R8引擎聲,而到了1:35秒處則能夠聽見這輛新世代Audi超跑奔馳所發出的聲響。國外友站相信這輛測試中的R8應該是搭載了4.2升的V8引擎。

影片的其他部分則因為其他也在Nurburgring奔馳車輛所發出的引擎聲干擾,而無法清晰地聽見R8的聲浪。不過現在看來這輛超級跑車似乎在外觀輪廓上更加的成熟洗鍊,接著就期待原廠趕緊完成這款車的測試,讓大家能夠趕快看見Audi新世代的超級跑車外觀究竟有什麼進化。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