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pple發表Ford 2015 Mustang的機械增壓套件,最大輸出提升至700匹!

雖然Ford全新的Mustang要等到今年稍晚才會正式進駐各大經銷商,不過現在已經有不少的改裝車廠開始著手研發這輛肌肉車的各式外觀以及動力升級套件。

前陣子Ford Racing也預告了他們即將推出一套機械增壓系統,不過現在Whipple這間機械增壓器的專家已經搶先發表了自家全新的增壓套件。他們保證這個套件能夠將全新Mustang GT所搭載的5.0升V8引擎輸出提升至700hp的程度。

這套2.9升的W175ax雙螺旋機械增壓器將會搭配一組加大的鋁合金中央冷卻器、口徑170mm的Crusher橢圓進氣系統等等。Whipple表示這套機械增壓器能夠直上安裝而不需要修改原廠的周邊配置,屆時將會分為三個不同的套件,並且能夠讓客戶自行選擇機械增壓器的塗裝顏色。Whipple也提供一項選配的5年或160,000公里動力系統保固。

Ford尚未明確的公布Mustang GT的動力數據,只說了不會低於420hp以及53.9 kg-m扭力。這代表了Whipple的機械增壓套件至少能夠提升280hp的動力,只不過目前這個動力升級套件的價格尚未公布。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