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不實?小改款Audi R8 V10 Performance竟在0-100km/h加速跑出「二秒台」?

隨著Audi R8在近期小改款,那造型猶如頂級化妝品上身,就連路人甲乙丙都變得驚豔動人。既然變得美麗,內心素質勢必也需要一定的提升,於是奧迪在小改車型上還增加「心靈馬力」,使得這輛當家十缸超跑再戰幾年!

 

根據官方數據指出,原廠Audi R8 Performance能夠以3.1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足足比標準車型快上0.3秒。而在極速部分則來到331km/h。

在小改款的二款車型中,無論是標準車型或是高性能版本,皆獲得一定的動力提升。以標準車系來看,動力數據已經提升至570PS/550Nm、R8 V10 Performance則為620PS/580Nm!完全與Lambo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不相上下。

雖然官方數據指出V10 Performance車型的加速表現為3.1秒,不過外媒實際將其做測試,結果測出2.72秒的超驚人實力,不信你看看!(但不曉得是什麼路段,若下坡可就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