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端改裝》Novitec為速度機器McLaren 720S推出超空體力學套件!

由台灣三一國際總代理,頂尖改裝車廠「Novitec」,關於他們的產品我曾經介紹過不少,而在過去它們也曾拿速度機器-「McLaren 720S」開刀。但,過去版本僅針對動力強化,如今這輛則是近乎「完全體」,一輛更傾向於賽道的改裝惡獸。




 

 

 

可想而知,Novitec主要針對的客群自然是那些面對油價如蚊子叮一樣的多金人士,而這組套件中涵蓋多件式專屬套件,當中包括全新前保桿設計、葉子板、進氣、air scoop、側裙、後保桿、主動式尾翼、新式樣鋁圈組與two-tone的外觀塗層。簡單來說,在這輛「爆改」版本上,導入了類似寬體套件的設定,晃一看還以為見到神車-《McLaren SENNA》,畢竟車體的流線都被做大幅度的改變;此外,後方的進氣設計面積之大,配上主動式尾翼設計與新式樣鋁圈,張狂不言而諭。

 

 

動力表現上,藉由優化ECU與改裝「Inconel 排氣管套件」,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目前的最大出力已高達「806PS」,足足比SENNA多上6PS。根據車廠指出,這輛720S能夠以2.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上看346km/h!簡單介紹完,影片請下!(更多圖片請點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