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火箭 Speedriven打造1500ph Audi R8 Biturbo超跑

當談到第一代Audi(奧迪)R8與渦輪增壓心臟時,大多數人一定都會想到Underground Racing所打造的R8渦輪改裝車,不過這一次我們要介紹的是美國芝加哥改裝廠Speedriven所改裝的強大R8超跑。有多強大呢?它有1500hp!

 

照片中的這輛Biturbo R8是duPont Registry委託Speedriven打造的。為了有效地的提升動力,並讓它在道路上發揮,Speedriven強化了5.2升V10引擎肚內部件,並裝上兩個渦輪增壓器,同時優化S-Tronic變速箱,讓它擁有"快如閃電的換檔速度",最後再重新編寫ECU,將最大輸出馬力提升到1500hp,使這輛白色R8只需短短的2秒就能從0加速到96km/h,外加7秒,它就可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直線加速,最高速度逹241km/h。

在外觀部份,除了新的定制20英寸前輪圏,18英寸的後輪圏以及一些徽章之外,這輛Biturbo R8看起來與標準原廠R8没有什麼不同。完全是披著狼皮的虎。Speedriven將只提供25部車的升級套件;而如果你想要,你必須先打電話給Speedriven瞭解所有細節,然後把車運到美國芝加哥,Speedriven會為您的愛車進行心臟,底盤以及變速箱等一切所需的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