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狂!高橋涼介電腦也算不出

才剛在德國結束的FIA World Rallycross Championship最後一站簡稱(RX),最終決賽才第一圈就出現了這驚人一幕。

瑞典車手Kevin Eriksson開著Ford Fiesta ST,起跑後在第1圈的第一個彎道,從最外側像鬼一樣漂移擋位而變成第一順位。就這樣6圈下來一路領先到底,也拿了德國站的冠軍。

雖然是德國站的分站第一,Kevin Eriksson 總積分只排到11名。總冠軍是同來自於瑞典的Mattias Ekström獲得。

 

 

看到了上圖的Ken叔,Ken Block嗎?以快50歲的高齡,開著他的愛駒Ford Focus RS也參加了這場賽事,12 個分站下來他總積分排名14 (14 /26),也是不錯的成績了,畢竟場上同場較勁的幾個甚至前WRC的冠軍。

下列影片是完整版的賽事,在最後約1:41:30' 可以看到Kevin Eriksson怎麼比完全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