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配色《納瓦拉藍》 套用在Audi Q8上實在相當搶眼!

假設你事業有成,也跟老婆討論後購入一輛Porsche Cayenne,那麼你肯定有點私心,那就是「稍微」客製化座艙設定,不然買Porsche要幹嘛?畢竟外面改裝會被老婆罰跪的。

 

但今天不談保時捷,我們來看看最新的豪華SUV車款-《Audi Q8》。在這款訂製的車型上,取用了特殊的色調-納瓦拉藍(Navarra Blue)進行全面性鋪陳。不能不說這配色確實亮眼,甚至比起Q8主打色(Dragon Orange)多了那麼點特別。

除了搶眼的外觀色調外,Audi Exclusive也提供全面性選配。除了基本的黑色皮革、木質飾板與鋁合金飾板外,在這輛Audi Q8的座艙中採用了獨特的藍(royal blue)/米白(diamond Silver) Two-tone雙色調。此外,車門飾板也選用diamond Silver套件,融合Audi絕美的車內氣氛燈,整輛車有著獨特的個人特色。

*註記:Audi Q8 50 TDI配備的為3.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86PS,扭力峰值達600Nm,搭配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可於6.3秒內完成、極速來到231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