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考慮推出全新柴油 hybrid動力超跑?

根據英國 Auto Express的報導指出,德國 Audi(奧迪)汽車正考慮研發一輛定位於 R8之上、搭載柴油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全新超跑車款。

全新 Audi柴油 hybrid動力超跑(可能會命名為 Audi R10)將搭載諸多源自於 2012年式 R18 e-tron賽車的技術與配備(柴油引擎的動力驅動後輪、電動馬達的動力驅動前輪。而在時速120km/h(75英哩)以上時,它還有可以利用剎車動能回收系統轉換的電能,來推動飛輪作再加速的動力需求。),與對手 McLaren P1Porsche 918 Spyder、以及 Ferrari Enzo後繼車款來場頂級超跑的廝殺!

為了擁有足夠的實力,Audi R10所搭載的柴油 hybrid動力系統估計將能爆發出7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與至少102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讓車輛能在3秒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並擁有每小時322公里上下的極速表現。

此全新柴油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 Audi R10超級跑車估計最快將於2017年間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