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 中國富豪大手筆訂制Koenigsegg One:1超級跑車

中國富豪的財力驚人!不久前,中國一位富豪透過Koenigsegg上海經銷商FFF訂制了一輛全球唯一的Koenigsegg跑車,這輛全球獨一無二的超級跑車名為Koenigsegg One:1

最近有幾張Koenigsegg One:1的圖片已在網路上曝光了。Koenigsegg One:1是以Koenigsegg Agera為基礎修改而來,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瑞典超級跑車披著黑色外衣,車頭有著誇張的前下擾流空力套件,車頂多了碳纖維進氣口,腳下穿著碳纖維輪圏,車側有碳纖維側裙,尾部有個重新設計像是翅膀的大尾翼,賽車級的後下分流器和中置的雙排氣尾管。

在引擎動力部份,推測Koenigsegg One:1應該是搭載Agera修改版的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調整至1400匹!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