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在英國賽道被Audi A1 quattro直接生吞!

如果說有一部跑車,它是連歐洲知名超跑都不敢隨意挑釁的對象,那麼把Audi A1 quattro拉去跟它較量,是否就是「老虎頭上拍蒼蠅」的舉動呢?英國的Autocar可不這麼想,他們就是把A1 quattro拉去跟Nissan GT-R叫陣。

A1 quattro馬力有253匹,0~100km/h加速為5.7秒,完全十足的鋼砲體質;但面對比它強大一倍以上的GT-R跑車,還是顯得十分渺小。

Autocar編輯 Steve Sutcliffe,將兩車拉到以前英國Lindley皇家機場跑道進行測試,而當天下著滂沱的大雨、地面也相當濕滑;在經過單圈的測試之後,A1 quattro硬生生的將GT-R電了5秒的差距!

不看影片你一定不相信,看了影片、連我也不敢相信…

不過,美國媒體Carscoop的記者對此影片則表示:
他們(Autocar)沒有交待清楚倒底GT-R的輪胎是怎樣的配置,也沒說明是否動態穩定系統有被關掉…所以這兩個部分如果有明確一點的資料,也許就能了解這成績為何跟想像中有所不同了。

Carscoop的記者還又強調:我們沒有對Sutcliffe先生、或Autocar表示任何不尊重喔。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