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敬邀蒞臨2016 台北車展 體驗四環品牌最新科技工藝

圖3 

時序進入仲夏時節的購車旺季,2016台北車展即將熱情登場。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同樣以高規格水準且,充滿科技氛圍的專屬展場共襄盛舉,持續展現Audi汽車於頂級豪華房車品牌的大器格局!

本次2016台北車展,台灣奧迪斥資精心打造出充滿科技氛圍和豪華車領導品牌尊榮氣勢的專屬展車區域,提供車迷朋友們一個寬敞明亮且舒適愉悅的賞車空間,並致力於讓每一位前來指教的車迷和消費者,都能擁有最優質的觀展感受,細細鑑賞品味四環品牌旗下新世代車款的工藝美學。

 

圖1
除了六月底全新上市的The new Audi A4 Avant 45 TFSI quattro豪華中型房車魅力領軍外,台灣奧迪也將於四環品牌充斥十足科技感的展區中,陳列包括A3 Sportback 30 TFSI豪華中小型運動掀背車、A6 Sedan 35 TFSI 層峰精英主管房車、Audi Q5 40 TFSI quattro豪華運動休旅車,以及TT 45 TFSI quattro雙門跑車等共計5部焦點新車同步亮相,絕對讓車迷朋友們充分體驗到四環品牌先進的科技實力!

圖4

更精練、更簡約的當代四環美學  The new Audi A4 怦然登場
歷經8年的淬鍊和精進,The new A4 車系以其傲視同級車款的全方位產品優勢,樹立B級距主管級房車的新標竿!外觀延續A4車系在造型上一貫緊湊俐落的基調,同時融入新世代Audi車款共同的設計語彙,憑藉著Audi原廠研發團隊精準的設計筆觸,為這部四環品牌的重量級作品,完美揉合了俐落洗鍊的絕美身形。此外,The new A4車室座艙空間展現原廠工程智慧的結晶,擁有傲視同級車款、最寬敞舒適的座艙乘坐空間,相較於前一代車型頭部、肩部和膝部空間分別增加24mm、11mm和23mm,無論前座或後座的實際乘坐感受,乘客均能擁有十分充裕的伸展空間。

圖2

The new A4全車系標配同級唯一繁體中文3G plus 資訊整合系統(含中文聲控功能)、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8.3吋MMI多媒體顯示幕,以及直徑達48mm的觸控手寫板,其人性化設計也讓操作就手度和便利性大幅提升。至於獨一無二的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更讓駕駛者得以近距離體驗最先進而強大的移動資訊平台,這套功能強大的系統將所有駕駛資訊、導航功能,及車載娛樂系統整合在儀錶板的位置,以1,440 × 540 pixels的高畫質LED螢幕完整呈現,並可切換為Progressive(全景)和Classic(經典)兩種視窗格式,讓駕駛者可以清楚掌握各項資訊和數據;此外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更可分別透過多功能方向盤、中文聲控辨識系統,或是中控台上的MMI 控制單元進行操作,創新的直覺式操作邏輯搭配全新設計的功能選單,同步讓駕駛者充分感受到汽車數位化科技所帶來的強力震撼!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