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投入大量生產 首部Audi Q2駛出「Ingolstadt」工廠 

Audi全新跨界休旅車「Q2」在三月2016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就在前日首部量產版已使出生產線。

 

Audi Q2從品牌最重要的Ingolstadt工廠誕生,為了增加生產效率,Audi導入全自動模組化系統安裝在生產線上,單日最高可產出450台。

「開始量產新產品車系對這家工廠的員工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也很榮幸我們能夠負責Audi休旅車Q-series的入門車型Q2,並在Ingolstadt這裡發送給全世界」, 工廠負責人Albert Mayer評論道。

Audi將很快開始接受Q2的訂單,Q2擁有現代趨勢的連接技術、訊息影音娛樂系統和駕駛輔助系統。在推出的期間,Audi提供六種不同的引擎,包括三款TFSI汽油引擎和三款TDI柴油引擎,動力輸出介於116hp~190hp之間。

Ingolstadt工廠是奧迪最大的生產基地,同時也是歐洲第二大汽車工廠。Ingolstadt工廠主要負責組裝業務,每年可組裝超過50萬輛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