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倫敞篷跑車-「Aston Martin Vantage Roadster」即將亮相!

似乎不久之後Aston Martin就會將它推向世界,一輛全新的Vantage Roadster即將問世!

 

Aston Martin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在澳大利亞的汽車諮詢公司表示:「敞篷版Vantage的研發已經完成!而它也準備好了,等待著。我們將在今年年底展示,目前則在進行一些最終測試。

Vantage Roadster即將到來也就不足為奇,畢竟隨著英國車商不斷在旗下Coupe車型上推出Roadster版本,因此這部我想大家也早算到了;此外,上一代Aston Martin Vantage Roadster曾配置軟體敞篷,而儘管硬頂更受歡迎,但估計未來也將保留軟體設計。

當新的Vantage Roadster推出時,它將由來自Mercedes-AMG的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作為動力主軸,輸出503hp的最大馬力與685Nm的峰值扭力,並配備八速ZF自排變速箱。在Vantage Coupe車型上,零百加速只需3.5秒內即可完成,但考慮到Vantage Roadster的重量增加,它的加速度預計將遞減一些。

如果有一款Vantage車型,我們期待的不僅僅是Roadster,而是最令人亢奮的V12引擎!當被問到此問題時,創意總監只笑著說:「這將是一個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