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新飛行概念 告別交通阻塞 Volante Vision Concept酷炫亮相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剛剛公佈了其豪華飛行汽車的願景,展示了一部稱為Volante Vision Concept的概念作品。不過它其實不算是車,它是一架飛機。

這個概念是Aston Martin與Cranfield University,Cranfield Aerospace Solutions以及Rolls Royce(非BMW旗下的RR)航空公司合作開發的,旨在將奢華的個人交通工具帶到天空,不過目前它只是一個概念。

 

Volante Vision Concept並不是一架普通的輕型飛機,因為它採用了最新的航空技術,電氣系統和自動化技術,使其能成為真正未來式交通工具,不過它可能永遠不會被量產。

Aston Martin總裁兼首席執行長Dr Andy Palmer表示:“隨著城市人口的持續增長,城鎮和城市的交通擁塞將變得越來越嚴重。我們需要尋找替代解決方案,以減少擁塞,減少污染和提高機動性。航空旅行將成為未來交通運輸的重要部分,而Volante Vision Concept則是豪華移動工具的解決方案。”

Dr Andy Palmer補充說明:"人類平均花費一個小時的時間上下班。我們工作場所的距離取決於可用的交通方式。Volante Vision Concept將使我們能夠在一小時的時間內更進一步的旅行,這意味著我們的住處能夠更遠離我們的工作地點。憑藉著Aston Martin和我們在工業界與學術界的英國創新'夢想團隊',我們有能力改變交通的未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個新的自由度。”

Volante Vision Concept座艙內可乘載三位成年人,裝配有六個電動推進器和一個電池組,可提供高達402km/h的速度和805公里的行駛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