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五門跑旅,Bertone Jet 2+2 Concept將以Aston Martin Rapide Shooting Brake之名量產?

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當中,全球知名的義大利設計工作室Bertone、也發表了一款以Aston Martin Rapide為基礎的五門Shooting Brake概念車-Jet 2+2 Concep,除了慶祝Aston Martin創廠百週年以及二家公司之間合作六十週年之外,同時也是2004年Jet 2 Concept的接續計畫。

雖說Bertone當初發表Jet 2+2是為了車展活動而打造,不過近日計畫似乎有了變化?因為根據英國老牌媒體AUTOCAR的追蹤,Aston Martin有意限量生產這款五門Shooting Brake,並已對有意願的頂尖客層進行訪查,若是定案、則將以Rapide Shooting Brake之名上市。

而依照Aston Martin的計畫,若是量產後的Rapide Shooting Brake能接到10張以上的訂單,或許就會於自家的Gaydon廠房進行生產,反之若不到10張訂單、則會在Bertone位於義大利都靈Turin的總部來打造。

[Source: AUTOCA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