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俄國佬同意出售、TVR回到英國人手中

前幾天才說到、近日在TVR官方首頁出現了寫著「Never Say Never」的畫面,又讓車迷燃起一絲希望,畢竟這間最具狂野性格的英國老牌獨立跑車廠,自2006年起就已停工、且在背後美、俄勢力鬥爭下,可說前途充滿陰霾。

回顧TVR近年來的荊棘之路,自從在2004年由來自俄國的Nikolai Smolensk以1500萬英鎊入主TVR過後,這個老字號跑車品牌便開始走下坡,而在2006年經歷裁員、停工甚至可能遷移工廠之下,就已讓TVR呈現名存實亡的狀態,雖然在2007年時TVR引進來自美國的資金,並由Adam Burdette和Jean Michel Santacreu接手經營,但其實Nikolai Smolenski仍為幕後最大股東。

不過如今Nikolai Smolenski終於願意放手,悄悄的同意出售TVR,而買家是來自英國的Les Edgar,不僅讓TVR得以回歸祖國,且更重要的是Les Edgar已明確表態要讓TVR復產!且首頁畫面也換成了「ROARING BACK… TVR」,這可讓許多英國車迷雀躍不已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