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確認將開發全新架構和技術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的VH平台已經存在了近十年,早已顯出老態,而今這家英國豪華氣車品牌已經確定要發展"全新的架構設計。"

相關的細節是有限的,但Aston Martin首席財務長Hanno Kirner表示:"我們正在設計一種全新的體系結構和技術,以確保我們的下一代跑車在設計、性能和技術上都是最先進的。" 他接著說:"與戰略夥伴Daimler AG的關係合作將為我們帶來最先進的電子專業知識和技術,同時也會共同發展世界一流的V8動力系統。"

以前曾有消息傳說,Aston Martin的DB9將會搭載來自AMG的4.0升V8引擎和大家熟悉的Aston Martin 6.0升V12引擎;可是,該車型依然會以VH平台為基礎。另外也有傳言稱,Aston Martin可以使用Mercedes-Benz(賓士)的MSA平台,這個平台將是下一代SL和SLK的生產平台,不過這則傳言未經官方證實。

Aston Martin證實了他們的收入增長了13%,如今又有了強勁戰略夥伴的支援,看來Aston Martin未來路將會更順遂。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