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暗示新Vantage將於下個月揭幕 [影片]

去年,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暗示重新設計的Vantage將於2024年初亮相。現在我們已經有了一個明確的日期,這個新車預計於2月12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Aston Martn目前對細節相當保密,但他們啟動了一場預告活動,暗示該車是「為真正的駕駛而設計的」。

正如Aston Martin所解釋的,”一旦你坐上駕駛座,你就必須了解你的車。正是這種聯繫讓你達到極限。你們不再是兩個獨立的事物。你們都在互相回應,並且完全說著同一種語言。”

雖然Aston Martin在具體細節上諱莫如深,但之前的間諜攝影師已經拍下了這款車在測試的照片和影片。它追隨DB12的腳步,採用熟悉的設計,並進行了一些適度的更新。

話雖如此,重新設計的Vantage將有更傳統的美感,這要歸功於修改後的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兩側是更大的前燈。它們將由一個新的引擎蓋和一個看起來更曲線美的前保險桿連接起來。其餘設計大部分都被沿用下來,但該車型顯然將配備一個通風後保險桿,與限量版V12 Vantage上的保險桿相呼應。

間諜攝影師還沒有拍到車內裝,但如果車型從DB12中汲取靈感,我們不會感到驚訝。因此,由於精簡的開關設備和更大的資訊娛樂系統,座艙可能會更加的現代化。我們還可以期待更高品質的材料和對細節的提升。

有關於動力系統的了解較少,但目前的車型配備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03 hp(510 ps)的最大馬力和69.8 kgm的最大扭力。它使Vangate Coupe能夠在3.6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並可跑到314 km/h的最高時速。

我們可以預期新車的動力輸出會攀升,因為Vantage F1版擁有527 hp(535 ps)的最大馬力,而2024 Mercedes-AMG GT 63則擁有577 hp(585 ps)的最大馬力和81.5 kgm的最大扭力輸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