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爆青蘋果,Audi RS7換上超搶眼Apple Green Metallic烤漆!

有些人會認為RS7外表頗為低調,若是隱身於車叢中,不仔細注意還無法認出它。這時候Audi Exclusive對車輛所做的改變,足夠讓你忍不住拿出手機、拍它個好幾組相片。

從外觀看起,Apple Green Metallic烤漆讓人感到十分可口(青蘋果),再加上有型的五幅式12吋輪圈以及亮面黑後照鏡蓋,外觀吸睛程度大提升。黑綠配色總是十分好看,從來沒有例外,若是再加上性能象徵的”quattro”字樣,整部作品更是臻至完美。

 

 

進入座艙內部,車輛內裝大量採用Alcantara面料以及皮革包覆、並且利用綠色對比車縫線予以點綴,另外還有許多的碳纖維飾板,使質感進化到另外一個層次。此外,車主可以多花6,000歐元選配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身為世界上最好的音響系統之一,若是有此選配,也無須多加改裝了。

在性能方面,車輛並沒有另外經過調校,畢竟RS7原廠560匹馬力就已經是相當猛爆了。如果想要對它印象更深刻些,只要記得,一輛重達兩噸的汽車,跑出0-100 km/h加速僅需3.9秒成績,它就是RS7。

該車目前正在位於德國的Audi Forum Neckarsulm展示中心展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