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提早生產P1 GTR 預計生產45輛 已收42輛訂單

隨著去年6月McLaren確認推出賽道版本P1 GTR,接著在2014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盛會中P1 GTR原型版本的首度公開亮相後以及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後,現在英國跑車品牌製造廠商McLaren(麥拉倫)汽車已開始生產這款限量版的千匹怪獸!

 

 

其實McLaren已提早進行P1 GTR的生產。因為最早,McLaren的計劃是預定要在375輛的P1超跑(P1的生產將在下個月告一段落)全部製造完成後再接著生產P1 GTR,不過現在McLaren已經開始製造1000 PS的P1 GTR賽道怪獸。而到目前為止,McLaren已經接到了42張P1 GTR的訂單,而他們預計P1 GTR的總產量將會在45輛,每輛的售價約是198萬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9526.3萬元。

McLaren P1 GTR採用與標準版P1相同的M838TQ 3.8升V8雙渦輪增壓Hybrid動力系統,不過在經調校後,原先的916hp綜效馬力會提升至1000hp,而所有的P1 GTR都將由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打造,且McLaren也會為P1 GTR的車主們在一整年中安排一系列的賽道日活動,讓他們可以駕著P1 GTR盡情的在賽道上奔馳。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