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貨卡Mitsubishi Fuso Canter大進化 全新內裝 安全性再提升 日本登場

Mitsubihi(三菱)Fuso卡車巴士公司(MFTBC)於2月21日發表並開始發售經過大幅升級的新Canter卡車。全新Canter 14年來首次採用全新內裝設計。內裝煥然一新,且色彩別緻而統一,風格精緻,兼具功能性和設計感。新設計從儀表板一直延伸到左右把手,進出也更加方便,而10英寸全液晶儀表板和中央觸控顯示螢幕(選配)也增強了駕駛舒適性與便利性。

在安全方面,ADAS先進的安全科技裝備大幅擴充。新的Canter標配了左轉防撞偵測功能和碰撞緩解煞車功能,同時還可選配駕駛注意力監控系統和交通標誌識別功能。它還配備了後視攝影機,符合日本將於2024年5月實施的倒車時立即確認裝置的強制性要求,以提升行車安全性。

此外,LED頭燈標配了LED日間行車燈,提升了日間能見度,也同樣提高了安全駕駛。它還擁有使用智慧大燈控制的新型自動遠光燈切換功能以及新的後LED車尾燈。車型2RGFBA20,4P10+引擎(130ps),6速雙離合器AMT變速箱,標準車型價格為6,523,000日圓(約合新台幣137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