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熱血性能 賓航賓士首屆 AMG 賽道體驗圓滿落幕

體驗熱血性能首屆AMG賽道體驗營圓滿落幕
深耕台灣市場近三十年的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賓航賓士,響應台灣賓士所推出的「Mercedes-Benz Dream Car」夢幻轎跑體驗活動,上周末特地為旗下 AMG 車主舉辦AMG賽道體驗日,在專業的屏東大鵬灣賽車場體驗多款 AMG 性能猛獸所帶來血脈僨張的駕馭樂趣。賓航賓士更首度與國內GT廠隊TEAM-AAI合作,邀請國內知名賽車手陳俊杉、陳漢承及遠從日本而來的GT300冠軍車手土屋武士擔任客座教練,傳授賓航賓士AMG車主們完整的賽道攻略,享受AMG車款的極致賽道操駕。

本次賓航賓士所舉辦的 AMG 賽道體驗營,提供多款 AMG 車型給車迷們實際駕馭,包括:A45 AMG 4MATIC、CLA45 AMG 4MATIC、CLS63 AMG Shooting Brake及SL63 AMG等夢幻級車款,讓參與的 20 位學員大呼過癮,盡情地馳騁在大鵬灣專業賽道上,其中駕駛 C 63 AMG 的侯先生更以單圈 2 分 8 秒,創下單日最佳紀錄。全天的賓航賓士 AMG 賽道體驗最後在學員大合照下圓滿落幕,並且別出心裁地在賽道上排下 AMG 字樣,象徵著卓越性能的 AMG 光輝將會一直在賽道上閃耀下去,同時也照耀著賓航賓士。

Mercedes-Benz 夢幻轎跑體驗全省陸續展開
「Mercedes-Benz Dream Car」夢幻轎跑體驗活動已於 3月22日起全台陸續展開,參加者將能親自駕馭 E-Class Coupe、CLS 等各式性能轎跑,享受速度、激情、性能集於一身的完美感動。參加者不僅可充分體驗賓士轎跑的動靜魅力,還有機會抽中大獎,頭獎將提供車迷遠赴國外參加2014 AMG 駕駛學院 (AMG Driving Academy),實際到國際級賽車場上,體驗以往只有專業車手獨享的極致性能;或有機會抽中 IWC Portofino Automatic 柏濤菲諾自動腕錶、華泰瑞苑三天兩夜總統套房旅行、德國LAMY特別訂製鋼筆禮盒,或多項Mercedes-Benz Collection精品好禮。活動詳情及參加辦法請前往台灣賓士官網、全國經銷商、活動網站(http://www.mercedes-amg.com.tw/dream-car),或撥打客服電話(08000-365-24)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