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暗示了一些關於打敗競爭對手Porsche 918 Spyder的相關消息

AMG執行長Tobias Moers日前透露了幾項關於誕生出來要打敗競爭對手Porsche 918 Spyder的車款的一些提示。

 

 

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接受Motor Trend採訪,AMG執行長Tobias Moers被問到是否有打算做出Porsche 918 Spyder, LaFerrariMcLaren P1這三款經典超跑的競爭車款。而他的回答是「我們希望讓大眾看到,我們這些德國超跑製造商都在同一個水平上。」他接著特別指出他們目前想辦到的事「想讓跑車科技也能夠合法的出現在街車上」。儘管如此,他也沒有特別透露關於這輛可能擁有鷗翼式車門的潛在車款相關具體細節。

目前還不知道它會怎麼設計,有一個可能是這輛AMG旗艦車款會搭載四輪驅動中置引擎、並且配置一具估計擁有700匹馬力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再加上一對來自SLS AMG Electric Drive的電動馬達,兩相結合之下,這高端的技術應該可以讓輸出超越標誌性的1,000匹馬力。

媒體Motor Trend估計AMG超跑仍然需要數年時間才會推出,所以如果成真了,時間點可能會在十年之後了。

Source: wot.motortrend.com

(附圖為競爭對手2014年式 Porsche 918 Sp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