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暴力AMG E63 S Estate V.S 綠色地獄惡獸AMG GT R

要是一打開車庫,這二台都在裡頭靜靜著待著,那該有多好…。說實在,二位都是AMG車系中的性能指標;一輛是載著全家大小出遊的狂野Wagon,另一輛則是背負著AMG之名,並結合俐落身形的GT跑車。雖然相差甚遠,但唯獨一點卻是近在咫尺,那就是同樣都具備頂尖性能。

 

Mercedes-AMG E63 S Wagon,一輛儘管車重離奇,但卻挾帶著612hp/850Nm的巨大輸出,配上9速變速箱與四驅,跑起來可比誰都還要快;另一位則是經由Renntech改裝後的Mercedes-AMG GT R,由原先的577hp來到了672hp/800Nm,配上7速變速箱,綠色地獄野獸當之無愧。

接下來,這二位參賽者將實測三種項目:1.零四加速 2.五十英里再加速 3.由70英里進行煞停。先簡單透露一點,歸功於四驅,E63 S Wagon在零四寫下了11.2秒的成績,如實地擊敗了GT R。雖然在起步捷足先登,但GT-R過了幾秒後開始急起直追,若跑1/2 mile,E63 S恐怕沒這麼僥倖。接下來,就請各位自行觀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