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x楊力州最新紀錄片《青春走傱》 甫上線即突破兩百萬觀看數!網友一致淚推!

TOYOTA(和泰)和知名導演楊力州合作紀錄片《青春走傱》,短短幾天觀看數迅速攀升,截至目前已超過兩百萬次觀看數。影片以台灣獨立樂團「拍謝少年」在異鄉勇敢追夢的故事作為現代年輕人的縮影,楊力州導演細膩的鏡頭深刻刻劃年輕世代勇於實踐夢想的心路歷程。現今社會斜槓青年普遍化,TOYOTA看見年輕人敢於追夢的韌性,希望藉由這部影片傳達,年輕世代除了勇於作夢,更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有能力付諸實踐,也希望父母能看見孩子的勇氣和毅力給予支持,簡單一句「加油!」就能成為孩子追夢路上烙印在心的強大力量,讓他們更有信心大膽築夢。

 


▲TOYOTA支持你勇於追夢實踐夢想

  《青春走傱》獲得廣大迴響,經典金句「夢想很難養你,好好生活,才能把夢想養大。」以及「夢想不會自己接近,只能靠你向前進。」一再鼓勵年輕人要勇敢實踐夢想,將夢想養大!讓網友們紛紛傳誦,直呼句句點到心裡。鼓手宗翰的爺爺高舉牌子「奶奶一直在支持你。」橋段更是將網友們的情緒推至最高點,大喊「宗翰不要哭!」的同時,因為感受到家人支持的力量,自己也流下了感動的眼淚。社會的壓力可能壓不垮我們,但家人的阻攔絕對是追夢路上最無法克服的困難,因此擁有家人的支持絕對是追夢孩子們最堅固重要的強力後盾。


▲宗和爺爺舉牌支持宗翰

  拍謝少年儘管面對家人的期望及現實的壓力,也不曾放棄將音樂帶到台灣各個角落的初衷,「如果觀眾不來找我們,那我們就自己去他們。」。拍謝少年一直很想在重要交通中繼點-台中中港轉運站演出,TOYOTA看見年輕人勇於追夢的毅力和實踐力,這次特別全力支援,讓拍謝少年終於圓夢!成功的將富有能量的音樂帶給所有奔波異鄉的遊子們。TOYOTA非常榮幸能為這麼有夢想抱負的獨立樂團盡一份力!誠摯邀請您來感受影片中滿溢的追夢力量,一起成為年輕世代成就夢想的重要推手。

▲拍謝少年在中港轉運站為游子開唱


▲拍謝少年在中港轉運站熱力開唱


▲拍謝少年在詹記麻辣鍋開唱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