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C63 S Coupe 勇闖紐伯林賽道!

德國的Sport Auto雜誌最近有機會在傳奇的NürburgringNordschleife上駕駛最新的Mercedes-AMG C63 S Coupe,就讓這段影片帶領我們享受這極致的速度天堂。

 

近乎所有車商對於「紐伯林最速」都相當感興趣,但最後苟活的也就那幾間性能大廠,好比說Porsche 911 GT2 RS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等,鬥來鬥去不過就是拚那幾秒鐘的時間差,不過一但取勝,那可是至高無上的榮耀。我想許多人跟我們一樣,當談到紐伯格林的單圈時間時,我們會有些許厭倦;話雖如此,這段影片依舊完美展示C63 S的強大能耐,接著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段澎湃的影片吧!

Mercedes-AMG C63 S,引擎用上的是一具代號M177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八汽缸的設定讓C63 S的最大馬力達到510hp與71.4kgm的扭力峰值,並且搭配七速AMG SPEEDSHIFT MCT雙離合器變速箱,讓他在4.0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63之名本該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