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 將於2020年正式進駐展間!

Porsche官方證實:「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將在2020年正式進駐展間!

 

或許你對這款未來車型還沒有概念,其實他就是在過去以「Mission E Cross Turismo Concept」概念亮相,預計在未來與Porsche Taycan一同販售。過去,曾有報導指出該車將於2021年進駐市場,不過在最近可持續性發展報告中,Porsche親自證實該車將於2020年正式販售。

如果Taycan Cross Turismo保留與概念相同的型態,那麼它將被定位為跨越多功能車(CUV)。 通俗地說,這意味著它是普通Taycan的強化版本,就如同Audi A6 Allroad相同的概念延伸。

在動力部分,既然作為延伸車種,估計也幾採用與Taycan相同的動力編成,這意味著每個軸上都將配備一組電動馬達,提供高達600hp的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只需3.5秒、0-200km/h也只需12秒。雖然Taycan和Cross Turismo都將提供傲人的性能數字,但最重要的是二者都將配備800-volt電力系統,提供超高速快充功能。

保時捷執行長奧利弗·布魯姆(Oliver Blume)最近透露,在配備800-volt系統後,Porsche Taycan能在以不到20分鐘內的時間增加大約400公里的行駛里程,甚至還能在短時間超高速充電,以4分鐘的時間快充100公里行駛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