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不爽用兩輛法拉利換來一部假的瑪莎拉蒂?提告!

魔力紅這個團體相信大家都曾經聽過他們的作品,而且主唱Adam Levine 亞當李維的緋聞也是常常躍上娛樂新聞!但他這次告了古董車經銷商(Rick Cole) 用假車來詐欺他,引起了汽車媒體的注意!

話說在2020年底,Amam Levine和古董車商進行了一個交易,用他的1972 年法拉利 365 GTC/4 和 1968 年法拉利 365 GTC (兩車估計95萬美金),換來一輛價值85萬美金1971年的 MASERATI GHIBLI 4.9 SS  SPYDER 和補差額的10萬美金,而當初只產25輛的GHIBLI 4.9 SS SPYDER究竟有何魔力來吸引魔力紅呢?先來看看同型車款影片:

然後,Adam Levine 事後愈想愈不對,車界也對這輛瑪莎拉蒂的來源感到懷疑,因為他交易的這輛車的底盤號碼(VIN 車身識別碼)是AM115.492.1241, 但是這號碼和歐洲的另外一輛瑪莎拉蒂卻是一模一樣,那究竟誰才是真品呢? Adam Levine 查了一下這的歷史,發現它曾經在2015年的拍賣會上突然退出,而且引擎號碼和底盤號碼所使用的字體和風格並不是瑪莎拉蒂在製造這些車輛時使用的。

Adam Levine 於是一狀告上法院,要求取消這筆交易或是獲得足夠的賠償金。最後關於這輛瑪莎拉蒂是真是假?可能是4.9引擎是真的,被裝上另外一輛也是真的GHIBLI 4.9 SS  SPYDER,只是底盤號碼被修改了;或是4.9引擎被裝在一輛改裝的Ghibli Coupe上⋯⋯就看法院如何認證啦!

班艾佛列克帶10歲兒子去賞Lamborghini Urus,然後 一試成主顧?

路太爛車太好系列,Ft. Bugatti Chiron多明尼加饒舌歌手!

Source:

Instagram/adamlevine

YouTube/SUPERCARCLASSIC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