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席捲國產掀背車壇,新世代Toyota Yaris玩超大新上市

自從和泰汽車於2006年將Toyota Yaris導入台灣市場後,立即以歐風造型的外觀,及多樣變化的內裝空間規劃,擄獲許多年輕車主的青睞,同時帶動台灣市場掀背小車的熱潮。如此受到車主喜愛的Yaris,現在終於在台灣發表了全新改款車型,推出了雅緻、經典、豪華等三個等級車型,報價分別為55.5萬、57.9萬及61.9萬元,以動感俐落的外觀造型,超越顧客期待的超大車室及行李廂空間,搭配全新設計的底盤及懸吊系統,讓超大Yaris在搶眼造型之外,更增添操控駕御的舒適性與安定感,伴隨你上山下海玩超大!

 

 

天生有型 享受超大注目

天生有型的超大Yaris完美結合Toyota家族新世代「Keen Look」的前視造型,倒梯形水箱護罩搭配霧銀飾條,勾勒出搶眼迷人的車頭造型。完美結合鷹眼造型頭燈的流線化車體,同時精準銜接鷹爪造型尾燈的一體化設計,搭配側邊空力穩定鰭,創造出0.30Cd的超低風阻係數。此外,高質感的飾黑C柱及艇型車頂設計,描繪出高科技感的懸浮式車頂,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精緻內裝 玩出超大樂趣

精緻細膩的內裝設計及靈活多變的空間配置,結合326公升超大後行李廂容量,車格全面向上提升,讓車主玩出超大樂趣。符合人性化界面的全新T型中控台,以及高質感車縫線壓紋飾板,妝點出超大Yaris的不凡魅力。此外,大幅成長至2,550mm的軸距、加上放大至4115x1700x1475mm的車身尺碼,以及後座平整化地板設計,創造出超越同級車的超大車室空間。運用自如的六四分離式傾倒座椅及貼心的行李廂隔板收納設計,讓車主更恣意的玩出超大樂趣。

 

 

專屬配備 擁有超大舒適

超大Yaris全車系標配具USB/Aux-in功能的前置車用音響,滿足車主享受音樂的樂趣。1.5經典以上車型還配置15吋鋁圈、投射式頭燈、高包覆性豪華透氣皮椅等配備,而1.5豪華車型更搭載Push Start/Smart Entry、恆溫空調、電動收折後視鏡等舒適又便利的配備,讓超大Yaris車主享受擁有超多,玩超大!

盡情奔馳 開駛超大快樂

超大Yaris以全新調校之引擎以及經過多項程式更新優化的i-SUPER 4AT自排變速箱,創造出平均油耗每公升18公里的一級能源效率的優越表現。同時,大幅提升的車體剛性設計,加上全新開發的底盤與懸吊系統,提高行駛穩定性及乘坐舒適性,讓車主盡情奔馳,開駛超大快樂!

 

 

堅持安全 給予超大保護

對安全的要求,源自於Toyota對品質的堅持。超大Yaris了解顧客對安全的要求,全車系搭載雙前座SRS氣囊,以及ABS/BAS/EBD/BOS煞車制動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讓車主行車更放心。

 

超大Yaris即將席捲掀背車市場,成為唯一主流,再一次的創造王者傳奇。全新超大Yaris自即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超大Yaris的超級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