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全新Nissan Z Car將於2022年下半年問世 不會有電氣化

據說,Nissan(日產)汽車將在2022年的年底推出全新世代的Z跑車,預計它將被命名為400Z,並將於2023年開始上市銷售。

如果這個傳聞屬實,那麼備受期待的Nissan跑車將在2008年推出的370Z上市15年後問世,並改朝換代。

Nissan在今年稍早時證實了會推出全新世代的Z跑車以及其他10款新車型,這使我們對它的形狀有了第一眼的印象,而新車似乎受到了原始240Z的強烈影響。

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Nissa汽車將在其主要市場(包括北美,歐洲和中國)提供全新Z Car,要使其獲得最高的盈利能力。跑車是目前市場上利潤最低的細分市場之一;而根據來源消息表示,Nissan是透過使用現有平台的更新版本來打造全新的Z跑車。

這款全新的Nissan兩門Coupe跑車預計將由該公司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動力,馬力輸出大約為400ps,因此傳聞它才會被稱為400Z。但是,由於Nissan對Z跑車的命名策略始終是以引擎的大小而不是輸出,因此這個名稱依然存在著爭議。

當然,使用現有的平台和引擎將使Nissan開發全新Z Car變的更容易也較省成本。根據消息表示,儘管Nissa目前很專注於電動車和Hyundai混合動力系統,但這款新Z跑車將不會有任何電氣化設備。

也許即將問世的新世代Z Car更高版本會採用某種形式的電氣化,但是在那之前,我們只能對此進行推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