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為月球車定名為Lunar Cruiser 2030年開始進行月球探測任務

早在去年三月,日本JAXA(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與Toyota(豐田)汽車就合作,要將人類送上月球,因為要實現這個目標,他們需要加壓的載人月球車。因此,Toyota開發出了圖中這輛月球車。

這個月球車設計利用燃料電池與電動馬逹來提供動力,並提供超過10,000公里的月球總續航里程。

JAXA副總裁Kokata Wakata先前曾表示,他的機構希望在2029年將月球車送入太空,並在2030年進行月球探測任務。

當然,如果您不為這輛月球車取個名字就無法將它送上月球,因此,Toyota為月球車取名為Lunar Cruiser。未來Lunar Cruiser將面對由火山口,懸崖和丘陵組成的地形,並承受比地球上任何地方都要嚴酷的輻射和溫度。我們已經知道它的長度為6公尺,高3.8公尺,活動空間為13立方公尺,它設計的目標是供兩個人長期使用,緊急情況時可容納四個人。

我們還可以看到Lunar Cruiser有六個大輪子,這六個輪子都具備驅動力。車身左側有可收納的太陽能板,車頂上有一個大圓盤,這應該是雷逹。

Toyota和JAXA也一直在討論由Lunar Cruiser為基礎所開創的未來月球社會的可能性。這些會議的重點是移動站如何成為月球基礎設施的起點,以及建立這樣一個社會的所有挑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