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了 Nissan全新Z跑車將於8月17日在紐約市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Z終於要來了。全新的Nissan(日產)Z跑車將於今年8月17日在美國紐約進行全球首次亮相。Nissan在2020年9月發布了Z Proto Concept;而昨天正式宣布了這一個好消息。雖然距離量產版問世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我們終於等到全新世代Z跑車的到來了。

Nissan在正式發布日期之後,就没再透露全新Z跑車的其他資訊。但之前我們InCar獲得的消息表示,新款Z將藉用Infiniti Q60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預計為400 ps。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有手排變速箱和自排變速箱可選,驅動方式的話都為後輪驅動。

新世代Z跑車的設計可能是我們在Z Proto Concept上看到的樣子,它擁有引人注目的後背造型、巨大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和復古風格的車尾燈。我們認為最終量產版本的專利申請圖和間諜照片已為大家描繪了一幅非常清晰的畫面。

全新Z跑車的內部也不會離開Z Proto Concept的設計。它將擁有大尺寸的數位儀表板,三輻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盤,中控台最上方有面向駕駛的三環表,還有8.0英寸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以及真皮座椅等。

最初,我們認為Nissan會將這款新跑車命名為400Z,但一位自稱擁有內幕消息的匿名消息人士在3月份時表示,這款車在日本以外的所有市場上都將被簡單地稱為Z,在日本將被稱為Fairlady Z。

在Nissan正式宣布之前,我們不知道新世代Z的售價是多少,但之前的消息表示,這款新跑車的起價為34,995美元(約合新台幣96.7萬元)。傳聞中的性能套件可能會在這個價格上再增加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3.8萬元);而在多付5000美元後車主可獲得Brembo煞車系統、更粗的防傾桿、更強大的冷卻系統和車室內部的附加功能等。但是要到新的Nissan Z於8月首次亮相時,我們才能真正知道所有的細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