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海神王牌 Maserati釋出全新GranTurismo偽裝樣貌與相關資訊

還記得不久前InCar癮車報為大家介紹了Maserati將推出最新跨界休旅車款Grecale的相關資訊,而除了迎合市場的跨界級距作品之外,可說是海神品牌旗下招牌的GranTurismo,原廠也釋出了即將推出新世代車款的消息。

作為Maserati在2021年兩大重點項目之一的新世代GranTurismo,近日也釋出了最新資訊,首先便是在自家總部義大利Modena進行道路測試的身影,儘管仍舊披著偽裝外衣,但還是藏不住那優美的身形線條,並可看出在細節部分包含燈組造型、鈑件起伏與進氣孔道等處,都融入了MC20的設計元素,且細看之下還可發現在車尾部分仍有著像是排氣尾管的配置。

之所以會特別提到排氣尾管,是因為Maserati在先前MMXX活動中確認了在BEV Invasion開發計畫中,新世代GranTurismo與敞篷車型GranCabrio將會有著冠上Folgore 副車名的純電車型,不過新世代GranTurismo說不定還是會有著採用傳統內燃機動力的車型,可能將搭載來自MC20的Nettuno 3.0L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動力輸出將會比在MC20時的630hp/74.5kgm略為調降,同樣搭配八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確保將同樣擁有上乘的性能實力。

根據Maserati的計畫,新世代GranTurismo與敞篷車型GranCabrio預計將會在今年下半先後亮相,至於Folgore 純電車型則會在明年登場,可說相當值得車迷期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