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宣布動感的全新Civic掀背車型即將在6月23日揭開面紗

Honda(本田)的第11代Civic於2021年4月下旬正式亮相,那是新世代Civic四門轎車的首度露臉。而在本月23日下午6點,Honda將揭開新世代Civic掀背車型的真面目。不過在此之前,他們已先發布了三張這款新車的預告圖。

雖然Honda公布的圖片中Civic掀背車很黑暗,但與Civic四門轎車一樣,全新Civic掀背車將擁有比前代更成熟的車身設計。考慮同為Civic系列,全新Civic掀背車型的車頭設計應該會與四門轎車相同;不過從車身中間開始,其車頂線和車尾部刖會有明顯的變化和大幅修改。

這些預告片並無法讓我們可以清楚了解Civic掀背車的車後設計,但我們可以看到它的尾燈將與四門轎車不同。

Honda已確認新Civi掀背車將在Honda位於美國Indiana州Greensburg的工廠內生產,這是Civic掀背車首次在美國生產,新世代Civic四門轎車則是在Honda位於加拿大Ontario省Alliston的工廠內生產。

在動力部份,Civic掀背車應該會採用與四門轎車相同的引擎陣列。因此,將會有一具馬力為158 hp,扭力為19.1 kgm的入門級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馬力為180 hp,扭力為18 kgm的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兩具引擎都會與CVT無段變速相搭配,但Honda已確認新Civic掀背車將會有自排變速箱和六速手排變速箱可選。此外,e:HEV油電動力也可能出現在Civic掀背車型上。

在造型方面,Civic掀背車通常會採用更為運動化的設計,藉以帶來更多吸引力。而在車室內部則應該會與四門轎車相同,配有7.0或9.0英寸的多媒體觸控顯示螢幕,全數位儀錶盤,12具揚聲器的Bose立體聲音響系統,無線智慧手機充電板和長長的蜂窩狀網狀飾板。在安全方面,也備配精良,它將會擁有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包括有交通擁塞輔助系統,低速制動控制系統,ACC主動車距定速巡航系統以及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超多項配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