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全新2022 Civic Si賽車 準備參加今年25 Hours of Thunderhill賽事

由於Honda(本田)研究團隊的新影片,讓我們第一次看到了 2022 Civic Si賽車。這個影片展示了偽裝下的Civic Si測試賽車,它擁有一個巨大的導流尾翼,助於保持車輛的穩定性。在Thunderhill Raceway進行測試後,Honda團隊表示全新Civic Si賽車將在12月3日至5日舉行的 Thunderhill 25小時耐力賽中首次亮相。

其實在今年6月份時洩露的Honda產品路線圖中就表明了新世代Civic Si將於10月進行全球首次亮相。根據後來的傳聞,在揭幕和上市之間我們不必等待很長時間,因為Civic Si預計將在一個月後的11 月進入Honda的展示間。

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影片裡的Civic Si測試車是四門轎車,這是有道理的,因為Honda加拿大的 Twitter在6月份寫道,Civic Si僅適用於四門轎車車身風格。

目前在新世代Civic Si引擎蓋下是什麼動力系統依然未知,但上一代Civic Si由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動力,它可輸出205 hp(207 ps)的最大馬力和26.5 kgm的扭力。

另外,新世代Civic的頂級性能車型Civic Type R將於明年進行全球首次亮相。預計它將由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動力,推估馬力將超過310 hp。

[Source:YouTube Hon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