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四環鋼砲王 全新二代Audi S1 Sportback將在明年挾帶250匹馬力問世!!!

全新第二代Audi(奧迪)A1 Sportback才剛剛亮相不久,有關未來的高性能S1 Sportback的消息已經開始在網際網路上洩漏開來了。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說法,這款高性能小掀背車將在2019年的年底推出。(圖:二代A1 Sportback 40 TFSI)

來源消息表示說,標準A1 Sportback的高規版本搭載1.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200匹,而據說S1 Sportback將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高逹250匹;而且只提供四輪驅動版本。這應該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在使用Volkswagen(褔斯)MQB A0平台後新S1 Sportback的車身重量將會更輕,加上更大的動力輸出,在0-100km/h的加速上應該會比現行S1 Sportback(231匹馬力)的5.9秒還快。

根據Autocar的說法,Audi認為S1 Sportback是吸引年輕買家進入展示間看車的誘因。雖然全新S1 Sportback的造型細節依然朦朧,但預計新車會有比標準A1 Sportback更霸氣的運動化車身造型,還有更大的輪圏,更大的煞車系統和車頂擾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