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底盤上身,Ford將在底特律車展當中發表全新一代的F-Series貨卡

Ford將在明年一月舉辦的底特律車展中秀出全新的F-Series貨卡,這個經過了重新大改款的商用車型最重要的改變就是使用了全新設計的鋁合金車架。

Ford表示他們委託了專門從事軍用車輛防爆裝甲製造的Alcoa Inc.公司來負責提供鋁合金材料,並且會在發表活動中向貨卡的客戶們展現他們所使用的材料在堅固以及耐用性之上的程度以及使用鋁合金所帶來的益處–以F-150車型為範例,將會比現行車款減輕340公斤。

使用鋁合金底盤的這個決定將能夠幫助Ford為F-150的油耗做出改善,全新的F-150將能夠擁有12.7 km/L的油耗表現,為了方便讀者比較,現行的F-150僅有9.7km/L的油耗表現。

除了在車體材料使用上的進步之外,Ford也會提供旗下貨卡使用全新的2.7升EcoBoost引擎以及一套十速的變速箱和輕負載卡車用Hybrid系統。

許多層面上的改變也讓Ford在生產線上遇到了難題,為了配合新底盤平台,他們必須將生產線上的許多器材變更為鋁合金材料專用的設備,預估Ford旗下各個貨卡生產基地都必須耗費六周的時間來重新設置器材以及機械。

此外,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一代F-150將會大量使用Atlas概念車上的設計,而Ford已經開始著手打造將在底特律車展上亮相的原型車款了。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