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工藝帶領老車重生,Jay Leno詳解Singer打造的Porsche 911[影片]

即使你不是一位Porsche 911的車迷,看到了由Singer負責操刀的車款以後依然會有著怦然心動的感覺。美國的汽車名人Jay Leno也在最新的影片當中讓我們看到他們的造車哲學,以及讓Singer車款如此特別的地方。

Singer們打造車款的目的就是讓911經典的駕駛性格與操控體驗能夠繼續地發光發熱,由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傳來的悅耳聲浪以及回饋直接又迅速地油門反應,加上能夠大幅減輕車重的碳纖維車體,讓350hp的動力完美呈現。

除了性能的層面以外,要讓經典更為經典,絕對少不了精緻的手做工藝和對細節的要求,這就是Singer為人稱道的部分之一。雖然在車內可以看出不少經過改造的地方,但是從車外來看,這款Singer 911的外型就是一輛老Porsche。

以964車型為基底,他們除了門板維持傳統鈑金之外,所有的車殼都使用了碳纖維材質製作,這也使得這輛車和相同年份的911相比輕了大約200多公斤。動力方面則會沿用原本的引擎並且加以重建,因此每一款由Singer出廠的911都能夠保有原車的靈魂。

下方的影片雖然有20分鐘長,不過相當完整的解說了這輛Singer 911在外觀以及內裝、引擎、底盤等等的細節,花點時間享受這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