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FR配置純正跑房、Alfa Romeo Giulia正式登場!

對於喜愛義大利血統車款的粉絲來說,Alfa Romeo絕對具有指標性的象徵意義,且全球更有不少車迷相當期盼著新一代性能跑房車款到來,而Fiat集團早在數年前就曾表態將推出新的中型跑房車、並賦予其「Giulia」的名號,如今也終於正式揭曉…

 

 

隨著Alfa Romeo創立100週年的時刻到來,基於Maserati操刀Giorgio底盤平台進行開發、代號為Type 949的Giulia如今正式亮相,在外觀方面融入了品牌傳統元素、並加入了頗具侵略性的面貌,細長的頭尾燈組、大面積的氣壩、肌肉感的葉子板並有著散熱孔,加上全車空力套件及經典的鋁圈造型,讓Giulia看來十分精悍!

正值得注意的是、擁有50:50完美車身配重的Giulia採用了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性能版本QV搭載著由Ferrari開發的3.0升V6渦輪增壓動力系統、有著510hp的最大馬力輸出,驅策起約1.5噸的車重、有著0~100km/h加速只需3.9秒的性能實力!而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懸吊設置、加上強化煞車系統,讓Giulia QV在操控表現方面也理所當然有著高水準演出!

儘管目前Alfa Romeo原廠尚未公佈Giulia的完整規格,不過據了解未來還將會有著四缸渦輪增壓動力以及四輪驅動版本的車型,相信讓所有車迷都感到相當的興奮與期待~

[Source: Alfa Ro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