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最狂四門房車之一的「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在接收「Capristo排氣管」後會變得有多狂暴?(內有催聲影片)

雖然台灣並無總代理,但Alfa Romeo的魅力依舊在全球各地持續發光,尤其是旗下性能代表車型「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而這輛愛快羅密歐性能四門房車甚至有足夠的本事去單挑德系性能車型,比如說像是Mercedes-AMG C63或是BMW M3等猛獸級別,畢竟其核心動力可是源自於「Ferrari」!不過就排氣聲浪來說還是略輸烈馬一籌,不過這並非重點,因為,改個排氣管就好了嘛!小事小事!(就車型來說,小編最愛的還是Alfa Romeo 156 GTA SW)

 

而近期在Youtube有位名為NM2255的使用者發佈了這支影片,而當中的主角Giulia Quadrifoglio可是接受了知名大廠「Capristo」的Valvetronic cat-back排氣系統!(實際查了這組排氣管竟然要價$7,00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20萬元)

雖然定價高昂,但這組精細的排氣系統的確重新賦予了Giulia Quadrifoglio生命,而我們也一致認為Alfa Romeo就該是以這喧鬧、殘暴的聲浪降臨於世界上!雖然V6雙渦輪增壓引擎,特別像是Nissan GT-R有著獨一無二的聲浪,但始終還是不如Ferrari V8或是V10引擎來的高亢有魅力,但今天主角確實在接收了這套狂暴排氣管後已經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了。

就以動力數據來看,這輛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堪稱同級之最,畢竟搭載著一顆受惠於於Ferrari動力科技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05hp,扭力峰值為61.2kgm,搭配短衝程的配置,使這輛愛快性能房車能以3.7秒突破100km/h!最後搭配這組排氣管,營造出一股濃厚的性能本色,我想在這世上已經沒有比它更有魅力的Sedan車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