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O寬體套件讓你的GR86/BRZ低趴搶眼 氣勢逼人

Toyota(豐田)的第二代GR86受到了眾多改裝廠商的喜愛,尤其是在日本本土市場;而日本改裝廠商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不久前為Toyota GR86開發了一套殺氣十足的寛體車身空力套件。

首先在車頭部份,大家可以看到一個造型更銳利、進氣壩更大的前保險桿,保險桿下方還有一個快要觸及地面的突出擾流下巴。車側,前後寛體輪拱以螺栓固定,使其與葉子板融為一體,接著加上倒L型側鰓飾板、空氣力學側裙。車尾,ADRO為GR86裝上了由碳纖維製成的大擾流尾翼和更大更立體的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使整個外觀更加完美。請注意,圖中車輛的輪圏和氣壓懸吊不包括在ADRO的產品中。

ADRO的這組GR86寛體車身套件是由纖維強化聚合物和濕碳纖維製成,以手工打造完成時間需要40多個小時。設計工作在美國加州,而製造則在韓國進行。開發從Toyota GR86的3D掃描開始,以使套件組達到OEM級別的品質。

ADRO使用CFD分析測試套件的空氣力學性能。根據ADRO首席空氣力學專家Scott Beeton的說法,與原廠GR86相比,他們的車身套件提供了額外的250磅(113.3公斤)下壓力,同時由於輕量化材質的使用,使重量增加不多。ADRO沒有為這款跑車提供任何底盤或性能升級,因此那些希望2.4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能擁有比原廠231ps/25.5kgm的動力更大的朋友必須尋找其化動力改裝廠商的幫助。

ADRO打造的Toyota GR86將於今年11月在SEMA車展上展出。同月,這家改裝廠將開始以4,750美元(約合新台幣15.3萬元)的價格接受完整造型套件的預訂。而除了Toyota GR86可以安裝外,Subaru(速霸陸)BRZ也可以使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