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與Red Bull談不攏 但FIA確認Porsche依然有興趣加入 F1 

Porsche(保時捷)一直在與Red Bull(紅牛)就潛在的F1一級方程式合作關係進行認真的談判。儘管討論進入了後期階段,但交易最終還是破裂了,這家總部位於德國Stuttgart的汽車製造廠商也沒有了F1合作夥伴。然而,Porsche依然有興趣加入世界上最快的賽車系列,而這消息也得到FIA的確認。

根據Motorsport的報導,FIA在之前的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的會議之後就2026 F1動力系統規則發出了一份說明。該消息沒有包含有關Porsche進入 F1計劃的詳細訊息,但確認這家德國汽車品牌對F1依然感興趣,且仍在與F1一級方程式車隊進行討論。

Motorsport認為Williams車隊很有可能是Porsche的新合作夥伴。此外,還有潛在的新Andretti團隊也可能與Porsche進行合作。美國Andretti一直積極的在尋求進入F1一級方程式,但到目前為止,其他車隊都表示反對。然而,隨著Porshce的尋求加入,情況可能會發生變化。

Porsche和Red Bull正處於談判的後期階段,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正在尋求競爭管理機構的許可以批准合作。然而,Red Bull認為兩家公司的DNA非常不同,這可能會損害Red Bull的獨立性。反過來,Porsche對討論的結果並不滿意,且在9月,他們似乎只剩非常有限的選擇來繼續對加入F1努力。

9月初,Motorsport的報導說,Porsche實際上希望在Red Bull F1業務中獲得50% 的份額。顯然,Red Bull對這樣的交易不滿意並取消了談判。

[Source: Motorsport.com]

Leave a Reply